close
其實我不知道怎樣叫「美食家的好吃」,我就是單純地喜歡甜食

之前在網路上常常看到「花蓮提拉米蘇合購」的標題,不過我並不喜歡去找一個不認識的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所以我通常不會跟這些團,除非有認識的人..(問題是我身邊也沒有這樣的人)

七月中看到台中要開分店,剛好應該是上星期吧,研究室的同學又要去爬大坑了。照過去我們的行程,在爬完大坑後,要先去東東芋圓降個溫,接著去肯德基補充體力。因為這間分店就在我們慣常吃的肯德基附近,於是就成為下一個行程了。

沒圖沒真相,嗯,那就只好沒真相了。總之,那天吃完芋圓之後,因為臨時改成要去麥當勞,大家都想吃無敵大麥克(詭異的是,我整路都說成金牌大麥克~~囧),然後拿奧運紀念杯。結果在找這間分店附近的麥當勞時,經過了之前麻園頭溪衝毀的路段,接著一個轉彎,就到了提拉米蘇了。因為距離剛吃完的東東芋圓沒多久,其實有點吃不太出味道了,再加上一杯Latte,嘴裡的味道滿是濃膩無法分辨的甜味。

第一次吃得花蓮提拉米蘇,就這樣被一堆甜食擊垮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