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有夠噁心的...

開學時,我把舊的教具清出來,準備丟掉。
原本是要看看還有多少東西可以用,順便把暑假浸水的部份叫學生拿去資源回收。
再把東西翻出來後,看到一隻蟾蜍,動也不動的,剛開始我真以為那是模型
想不到模型可以做得這麼逼真,連光澤都這麼好
搖了一下紙箱,蟾蜍突然跳了一下;那一刻,我真得有嚇到
於是我用其他紙盒將它送到教室外面去

剛剛在鐵櫃內找東西,聞到一股腐臭味,猜想有什麼東西死了
把東西翻出來後,才在櫃子門背側看到一隻死掉的青蛙,應該是青蛙吧
至少從顏色上來看,應該是青蛙
這個味道應該是死沒幾天,剛開始腐爛

唉..我好擔心這邊會成為小型動物園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