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睡帳篷了
從大四最後一次露營之後,只要我參加的活動,全都是工作人員
也就理所當然的沒帳篷可以睡
過年前的29-31三天,帶著高中學弟去參加考驗營,又睡到一次帳篷了
一群高一剛進來的新手,從畏怯出糗的窘態,到後來懂得放開,深入參與整個活動
嗯..
第一次以帶隊老師的身份參加活動,而不是工作人員,還真的頗有趣
雖然我是第一次參加彰化縣的活動,不過有好幾個人已經是舊識了
還有我去年帶到的服務羅浮(*)
忽然發現,這種感覺蠻不錯的,不用一直擔心營隊進行到哪邊,哪邊還沒準備好
只要負責花錢去讓別人幫我把活動準備好,快快樂樂去玩就好了

要離開前的大合照,路人裝扮的是七屆的學弟(**)

(*)沒參加過童軍的人,羅浮是18-26歲的童軍,服務羅浮是他們的最後考驗
(**)我是彰中童軍4屆的,7屆就是我大一時剛好高一的那一屆,圖中的有一大半是我高一時剛出生的小鬼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