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去投完票了。
當然,公投票我沒領,那實在是很無聊的議題,根本就是兩大黨惡搞
立委我投給了民進黨邱創進,雖然我心底知道他應該不會當選。這次的投票已經沒有政見的討論空間,只有藍綠對立的謾罵、惡鬥。
我是看了他的政見之後,把票投給他。

一、深化台灣主體意識,堅持台灣優先,強化鞏固台灣國際地位。
二、推動彰化市生活圈(包含花壇鄉、芬園鄉)成為中科副都心。
三、加速推動台中都會捷運系統,由烏日站延伸至彰化市,連結台中大眾交通網絡。
四、加速推動彰化市東區擴大都市計劃,並力促彰化交流道特定區,解除建築限制,活化土地利用。
五、籌組汽車產業與五金加工零組件論壇,繁榮經濟。
六、力促台鐵彰化站區高架化,徹底解決彰化市分隔東西的發展限制,打通彰化市任督二脈。
七、力促落實中彰快速道路、彰南路口腋立體化計劃夜,有效打通台中、彰化間公路交通動線。
八、爭取重新規劃腋八卦山風景區夜,將區內空間再規劃,提供鄉親更高品質的休憩空間。
九、全力爭取芬園鄉寶藏寺、花壇鄉虎山岩觀光休閒步道的建設。
十、加速完成芬園鄉貓羅溪新厝堤防工程興建,爭取建設經費。

另外一個林滄敏的政見,我覺得那是不分區立委該做的事,不是區域立委的責任。
不過彰化市如果以藍綠來分,一直是藍大於綠,所以照常理來說,邱創進應該會落選。
這個年代,會看政見的人,應該算異類了吧...

邱的政見,跟我的想法有好幾個是相同的。除了第一個,後面九項都是關切彰化市生活品質改造、產業升級,可以讓目前停滯乏力的都市徹底脫胎換骨。
不過..就像前面說的,以藍綠來作為選舉主軸,那就沒啥政見好看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