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ngela和大B哥回來台灣了,所以我們去吃鼎泰豐
ㄟ..這樣說很不精準..Angela是回來辦簽證,大B哥是香港人,應該說來台灣玩..

昨天下午上完南和國中的課,就走二高到新店,把車停在北新國小的停車場
接著搭捷運進去台北,找舜安拿雨生的精選+DEMO

*北新國小在寶橋路上,不在北新路上,所以我一直記成寶橋國小,跟鳥姊姊說要停寶橋
國小,他還很堅決的說,沒有寶橋國小...
*另一個詭異的謎..為甚麼我一直打成北安國小...
*北新國小旁的停車場一小時才20元,比起台北市便宜了一半

在台北火車站南三門等舜安時,那邊有個伯朗咖啡,有無線網路可以用,本來想去喝咖啡等人
但是已經客滿,索性找個有平台的地方站著等,一樣可以上網
舜安牽著他兒子來時,真的是很好笑,他兒子完全不想理我,唯一跟我打招呼的時候是我要離開時,連我拿東西給他,都躲起來。
原本想搭22路公車過去鼎泰豐,回味多年以前搭公車的感覺,大概是人懶了,看一看公車站牌離我約20公尺,乾脆攔了計程車過去,應該是泛藍的司機吧,因為他在聽小董飛碟電台的節目,哈哈

鼎泰豐的東西很好吃,那個小籠包真得小,一口就可以吞下,而且不用擔心皮破湯汁流,那麼薄的皮卻很強韌。還有很多包子、粽子..等等,都很好吃,雖然吃了一段時間,可是我覺得還很餓,就又幫每個人點一個肉包、芝麻包,結果他們四個人都說吃不下了..超囧...

接著我們去師大夜市,走永康街轉金華街、麗水街這樣過去,整路慢慢逛過去,當然要順便介紹一下行政院長官砥,哈哈,我在那邊混了一年的週六日,可是從來沒碰過院長車子出入的時候。

我對師大夜市並不熟,以前跟著去了幾次,啥好吃、啥可以介紹,我根本不知道,不過因為離鼎泰豐比較近,而且我也只知道師大夜市和士林夜市,所以乾脆就到這邊逛一逛
就這樣走走、逛逛,時間也九點了,因為隔天還要上班,我得回家,就只好跟大家說掰掰啦
到鳥姊姊家拿到另外三套雨生的精選+DEMO後,我就回家了。

*以前在淡江的城區部上第二專長,就常常看到鼎泰豐大排長龍。有一次讓我非常震撼,就
在我下公車時,看到一個缺了雙腿的人,在地上爬行,推著手推車賣毛巾,左手邊就是一
大排等著進去鼎泰豐的人。其實這是不相干的事情,我覺得這是政府的責任,社政工作沒
做好,才會有這麼衝突的景象
*叔叔和鳥姐的兒子比較可愛耶,其實去年七月就看到他活潑的樣子,不過一天經歷兩個不
一樣個性的小孩,哈哈..
*新店上交流道,中間在關西加油,我回到家一共花了1小時50分鐘多,路上幾乎都是略小
超速,應該沒有吃到罰單吧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