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房間只是標題,並不是那麼重要,雖然也會寫跟這個有關的

先回應Angela啦,我自己都好久沒上來了,呵呵
其實我比較習慣對著DOS模式的終端機寫東西,也就是台灣很風行的BBS, telnet介面啦
大概是大學時養成的習慣,久而久之,面對著暗黑的螢幕就有源源不絕的靈感
可是對著網頁的介面,那種感覺就不一樣了
所以我都是久久上來一次啊,因為有個部落格,好像是台灣網路使用者該有的特點
也是給沒有在使用BBS的朋友,知道我的近況..還活著啦
跟大逼哥說一下啊,陶笛是用來吹的,希望下次他來台灣,可以吹奏一曲..哈哈

回到標題,我的房間整修,已經結束了,不過還是一團亂
就是隔了一層的半樓,讓空間能更有效率的使用
之前因為沒有好好規劃,所以更是亂到極點,真得是不堪入目
而且我去買了一個超大衣櫥、超大桌子,有150公分長的桌面喔
所有東西在慢慢歸位,也一堆東西還暫時找不到,哈哈
大概還要幾天吧

啊..要下班趕火車去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