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,上一篇是苑綺留的悄悄話,有說到墨西哥捲,那個真是好吃啊
而我,剛剛吃完Subway,這個地點有點奇特,是苗栗的西湖休息區。因為我等一下要去一間學校上課,所以路上要先找東西吃。吃午餐的問題特別困擾我,因為我需要一個可以長時間休息的地方,不然下午會精神不濟。今天就選擇這邊吃Subway啦
沒有圖,因為我沒有帶相機出來
然後我就想到05年的夏天,去LA找資料,路上最常吃得就是麥當勞,其次是漢堡王,再來就是Subway了,真是懷念啊。
轉眼間已經快三年過去了,不知道幾時會再去那邊玩咧..今年大概沒有機會了
明年咧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