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奇怪,調校這兩個字有很難設定嗎?為甚麼預設的是弔孝?
嗯,我調校了!下個學期,也是下個學年開始

我應該先回應苑綺說得,沒錯,我的房間彷如賊偷造訪過
更糟的是,因為是很匆促的搬東西進來,不是過去慢慢成型的賊偷災區,所以很多東西不知道放哪邊去了,往往要找上半個小時,才能找到

回到主題,我調校了,還是在苗栗縣,不是彰化縣
因為沒把握調回去,所以我選擇調到苗栗比較南邊的地方

多年前我一直說,這個工作還算合我心意,所以並不一定要回彰化不可,畢竟這樣的通勤距離可以接受,加上有補貼些油資,其實還不錯啊。但這一切在這個學年有了變化,我想了很久,總覺得不知道多久之後,會有些麻煩,在意見上傳不順暢、不受重視的狀況下,我決定走人
走的念頭上個學期就有了,只是這學期因為區域調整,我更加堅定這個想法,只是沒有跟任何人說過。今天去另一間學校,一起工作的伙伴有點不太諒解,因為這個消息突如其來,我隱瞞太多人,隱瞞太久。

原本想要透過縣外介聘的方式回彰化,彰化平坦,從我家到任何一個點都不用超過一個小時,是很適合通勤的環境。往年都是縣外調動完,缺額開出後才進行縣內的調動,但是今年卻改了,縣內同時進行,甚至於時程早於縣外。如果縣外走不了,我又沒有先進行縣內調動,那這工作我得多待一年,明年不見得會有機會。走人會不會快樂,我不知道,但不走我真的很不快樂。不是距離的問題,那只是一個苦肉計的藉口罷了。今年制度改變,逼得我在沒告知長官的狀況下,立刻去跟那間學校聯繫,申請調動過去。幸好今天去找校長、主任告知這件事情,他們也都接受了。

嗯,還有些東西,是很多人不知道的,那種境況讓我備感委屈,也才是我真正要走的原因。

不管怎麼樣,我去到一個看似偏僻,但卻離我家開車只要45分鐘的地方。以後沒有什麼在外面找地方打發時間的情形了,就是很標準的定時上下班制度。

對了,會寫這麼長的文章,因為我又搭火車了,趁這個時間寫一寫。原本該有的自強號,因為台鐵很白痴的改點,讓我得多等半小時,但之後有一班電車,雖然晃得比較久,又是站站樂,可是比較便宜啊。火車快來了,下篇文章出現時,也大概是不曉得該做什麼的時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