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,不是我的電腦中毒,我使用習慣一項相當良好,會中毒簡直是恥辱..
是辦公室的電腦,有人在掃毒囉

以前是我的工作,因為辦公室沒人會弄,所以我理所當然要把所有的事情搞定
但漸漸地,我發覺這樣不對,因為我解一次毒,就有人弄有毒檔案進來,然後我又要重新做一次
彷如希臘神話中,那個永無止境推動石頭上山的罪人西西弗斯一般。以中國神話來說,就是吳剛伐桂。但這不是我弄出來的,於是我拒絕做任何跟電腦維修有關的事情。似乎也沒有什麼反彈,因為有人可以適時地介入、接手這項工作,就這樣不再是我的工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