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yahoo的新聞,其實我是從ptt上面抄來的..

雖然我只懂得50音,從國小到現在怎麼學都只會50音,不過至少可以看懂地名啦,哈哈哈...

簡單的說,從加州首府Sacramento到美墨邊境SanDiego,總常約1200KM
第一期工程從三蕃市到洛杉磯,預計2020年完工..囧興
屆時灣區到洛杉磯只要兩小時半..01年我從SanDiego開到SanJose整整用了一天..

加州高鐵局的網站

看裡面的影片,感覺是沿著99號公路在跑耶,鐵道就建在南下北上車道的中間

身為一個喜歡到處玩的人,我當然希望快點建好啦,畢竟搭車比自己開車輕鬆太多了
名為美國國鐵Amtrak的效率卻讓我搭過一次就覺得受夠了,誤點的程度根本不是台鐵能比的,只是因為台鐵的通勤族太龐大,所以承受的壓力也大很多
建好之後,以後去玩只要搭車到定點,然後租車就可以把附近的景點都跑完了,會輕鬆很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