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年底,我爹出車禍
過程不描述了,總之就是左手腕斷了,動手術後用鋼釘固定

我爹一直抱怨那個主治醫師很敷衍,其實我爹沒說出敷衍這兩個字
只是可以把那個醫師的態度用這兩個字歸納,非常簡單的兩個字

上個星期回診,照完X光,醫生說骨頭沒有長到正確的位置上
我爹問他,那該怎麼辦...
兩光醫生:「我也不知道啊...」

然後護士清理傷口時,發現還有線沒有拆,問醫生是分次拆線嗎?
兩光醫生:「沒拆掉喔..那就拆乾淨啊」
我爹回來跟我說,之前是這個醫生拆線的...
難怪我想說怎麼傷口一直沒有結痂,原來是藥一直上在線頭上..

這樣不用考慮了啊,換醫生
於是我上網找彰化比較多人推薦的,有個秀傳的醫師很多人推薦
最主要就是很有耐心,願意跟病患討論
前天掛號好,昨天晚上載我爹去彰濱秀傳(大約30-40分鐘車程)
不過他們的看診順序很有問題,掛好等於是參考用的,我們等很久
等到我爹很火大,說不看了,要回家了
後來我跟護士溝通完,我覺得這是他們醫務管理的問題
我爹就繼續看了

照完X光,醫生跟我們討論之後,建議就是重新動手術,把之前鋼釘都拆掉,改用鋼板從裡面固定到正確位置。雖然花費比較高,但不用擔心骨頭長錯位置。
只是這個醫師在彰化秀傳的診只有星期二下午,動手術的話得到彰濱去,這樣我們交通比較不方便。不過重動手術看起來是必要的,還好手術完大約住個三天就可以回家靜養了,所以就那幾天要累一點,得彰化、鹿港兩邊跑,白天還是要上班.....。

我爹說,要感謝之前的醫師,因為他在那天幫我爹動手術..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