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弄一份文件給家長簽名,不過我到了苑裡才想起來
偏偏最近的印表機在台中,其實我也只有這麼一台而已
就跟家長說,我趕 12 點以前到

路上忽然想起來, 7-11 就有列印的服務了
上次雖然我安裝時一直顯現錯誤,不過可以試試看
我就在一間田野中的 7-11 把文件打好

別懷疑,那真的是在田野間的..旁邊很多田的
桌子上還有小飛蚊,應該是蚊子吧,我還得請工讀生拿抹布幫我擦一下桌子
一堆屍體在旁邊,怎麼樣打字都不會覺得愉快

然後把筆電拿去影印機上,接上 USB 排線,嘗試著列印
果然可以,而且只收兩元

就這樣,我節省下跑回台中再去苑裡的時間和油錢
印那張只花兩元,怎麼算都划算啊...

唯一可惜的是那邊不能上網,不然就真的太完美了
苑裡可以無線上網的就 McDonald 而已
其實還有其他地方啦,不過我想沒有人會願意站著上網吧
麥當勞畢竟是一個可以坐很久的地方
個案與個案間的空檔,我就可以在那邊寫寫文章,處理一些事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